耶耶~

耶耶~
今天决定发布两个帖子啦~
不出我所料...
一开学就真的没时间上线了 T-TDrag and drop me
拜一到现在都没上过~
要命啦~~~
Drag and drop me
~skip~

我还是要讲一讲
开学第一天开始就很忙了 xD
真的啦~~
过了五天, 我是没上过几堂课的咯~
因为迟点我要表演啦~^^Drag and drop me
所以要连夜赶, 赶练习~
我们差不多只有6天的时间罢了~
想一下...
六天, 歌还没背熟, 又要练脚步, 又要做动作
而且我们表演的歌也是6首~
换是你, 你做的来吗?Drag and drop me
cannot~~~im so tired~~~

~skip~

很无聊啊~
今天我很早醒来啊~
哈哈哈...
陈x蓓,我想问你什么是"hao back"?
我跟你讲~
我姐姐看到你写到这样~
她就一直笑哦~
哈哈哈哈....Drag and drop me
你不是英文很好的咩?
做么会写到酱的?
哈哈哈哈~

~skip~

某某人很假的咯~
明明有xx了,还公告天下说ta是xx~
我很讨厌这样的人咯...
ta哦~
在还没有xx之前就跟其他人xx了...
那不就是一x踏两x?
ta公告天下说ta是xx的原因是,ta不想要人家讲ta咯~
我本来想直接讲出来的
我还是决定在这里写了
纯粹发泄*
Drag and drop me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情谈

doggie~

Sadly.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