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迟了一步》 1

作者:薰衣

凉风轻轻吹来,真舒服啊!秋天终于来了,我们俩躺在一堆枯叶上,让我舒服的快睡着了呢!渐渐地,我果然睡着了。

“喂!爱睡猪罗汶琪,快起来啦!” 我感觉有把熟悉的声音似乎呼唤着我。

我模糊地张开眼睛。

“你肯醒罗?” 他对我说。
我看清楚他的样子,原来是紫浩然。

“我睡了很久吗?”

“不是很久,是非常久!” 他好像不爽了。

“啊?哪有可能啊?” 我怀疑他。

“不信?那你又问?” 他调皮地说。

“你……” 我一时接不上话,最讨厌他这个样子了。

“你什么你?爱睡猪!” 他笑了起来。

虽然他笑起来很可爱,但我还是不喜欢被他嘲笑。

我今年念初中三,紫浩然和我同班,而且我们还是邻居。我们认识了很久,五年了,感情好得不得了。

有些人说我们“有缘”或“青梅竹马”之类的话,但我只认为我们只是巧合。

突然, 浩然对我喊:“喔——糟了!七点了,我得走了,bye!” 他站起来,跑走了。

“等我啦……喂!” 我边喊边追着。

“我才不等你咧!哈哈……” 他终于停下脚步了。我好喘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跑得那么快干嘛啊!?累死人了。” 说完,我便慢慢地走回家。

到了家门口,我望了望落在后头的浩然。他真慢,竟然还没到!我回头去找他,看见他慢吞吞的走过来。

“你也很慢哦!” 我向他做了个鬼脸。我指指手表,示意他是时候回家了,不然就要挨骂咯!

我是在压抑自己的感情。我怎么可能和浩然在一起呢?不可能的。我最大的缺点是口是心非,所谓日久生情,我还是喜欢上他了。

我还记得,在去年的夏天,我们约好一起去刨冰店吃冰。到了那里,我点了绿茶口味的;浩然则是芒果口味的。那时候还是他请客的呢!真的好开心…好想念。我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他,我心里甜甜的!呵呵……


敬请期待下一集的《迟了一步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❤ 我是京煜派

Sadly. ♥

回归Blogger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