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大扫除/金河

星期五晚上~
我就去了爸爸家
因为大扫除, 只有他方便载送我
去到了他家
我就叫佩碗过来我那边
就一起讲明天的事咯
那时候讲到很夜了
我们都想睡了, 她才离开
那天晚上....我并不好睡.


~skip~


到了隔天(星期六)
我大概六点起床
只有我一个人准备....不习惯.
不久, 荟羚就来了
他看到我们过后就38 38的==


~skip~


到了学校
没什么人, 我想我们早来了吧
早上其实没胃口的.
就说, 去找找bei吧
荟羚说, 去long下先啦~
我们正准备走时
奕蓓就跑着来了


~skip~


没什么了...
我看到我的工作是不适合我
然后我就很不愿意咯...
荟羚就叫我去他那里做工
我也是很想走的...哪里适合我...
用了很多方法, 我才去到他那里


~skip~


打扫得很简单啦~
我们分工合作咯~
工作到一半, 佩碗来了耶!!
好啊好啊~^^
幸好她有来帮我们~
她很帮到手哦!

我们最后的工作是抹地
抹完地, 老师就叫我们可以脱鞋
= =
幸好我有带袜子来~
哈哈, 装备齐全哦。
不过那个袜子还是到很夸张==
...55....
不错咯~
老师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凶
最后还请我们吃东西哦~
好过其他老师啦~
哈哈...


~skip~


拖了很久~
bei 的妈妈才来载我们几个...
去到他家, 没什么咯~
不过也算好了咯~
可以看电视^^


~skip~


由我载她们回家~
在车上, 我的爸爸就问她们俩要不要.......
她们就说..........
哎呀, 不要讲了啦
我答应他们不可以讲的^^
总之~很开心啦~


~skip~


回到家~
我10点就很眼睡
平时我都是12点过后才睡的...


16.5.10

我跟爸爸去金河
嘻嘻~
去到那里, 因为很久没去了
所以看到变了很多, 也不熟悉
路也不会走
我一直问他:这里是哪里来的哦? 还要几久才到?
因为金河的隔壁就是pavillion
我们就顺便去那边
还是金河比较美


~skip~


爸爸走得好快啊~
我跟不上他= =
而且我的脚...痛到...Drag and drop me
没有准备到鞋子~


~skip~


就这样啦
我不想写了
发生的事我也忘光光了= =
因为我写这个帖子拖了很久
5天后才写完~哈哈
总之那个星期我很开心啦
是酱~

ok.拜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❤ 我是京煜派

Sadly. ♥

回归Blogger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