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我無聊寫寫的blog~
嗯...
看!! 我換了繁體字耶!!
哈哈~

昨天, 我們全部一家人~
一起出去吃晚餐
很爛的晚餐==
mamak 檔來的==
哈哈~
吃完了後...
媽咪突然看著我
然後...
突然!“Yerr!!”的一聲!
似乎看見了什麼!
我就很緊張很緊張...!!
問她“什麼事?!”
她就慢慢的說...
"你...你....!"
我很害怕,他指著我的頭上!!


他終於說~
是我的頭髮有東西= =
“yen,做麼你的頭髮很像很少醬的?” 媽咪說。
接著就一陣爆笑:“哈哈哈...哈哈!” 姐姐笑的。==
我就說:“做麼?有什麼問題?”
難道...是早期脫髮嗎?不可能!
突然有個人說:“去yun nam修護下啦~”
原來是rynee說的...
媽咪說:“aiyerr...你死定的啦你...你看你!”
她開始撥我頭髮
我的天啊!她竟然“哇!”的一聲!
把我嚇的快死了。
她們三個人不停重複地說:你的髮线往後移
但是...我仍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!
而且也不知道髮线往後移是什麼...
我心想...如果我長大後怎麼辦?要變光頭了嗎?
看著他們的表情誇張,豐富...
我不由自主地開始緊張!


~skip~


對不起~~
我剛才發神經了 xD
哈哈...
沒有啦, 沒事了沒事了
只是我遲點要剪劉海和換髮型了
期待~~~


~skip~


沒東西寫了~
說說別人吧!
我覺得班上的一對青梅竹馬
就是吳美琪和蕭力維
他們配到~~~
無論学业,身材,性格都很配!
学业,就是蕭力維的學業也很好,不會退步
吳美琪的學業也不錯啊,至少沒有退步!
身材啊~
ok啊~兩個都不肥不瘦,很好!
性格就是兩個都會傻笑~他們時常講話的,哈哈!
這樣才配嘛~~
哪裡有可能很強壯的,配一個小小只的?
哪裡有可能成績很好的,配一個一直退步的人咧?
你們說對不對?

是醬啦~
ok.拜~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❤ 我是京煜派

Sadly. ♥

回归Blogger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