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开窍了

我开窍了

我今天开窍了
是从bei的身上学习到的
感激.

怎么说呢、
是关于朋友的~
可能有些人看腻了
怎么又是"朋友"啊?
呵呵, 请听我说.

《一封迟来的信》写出了我的心声。
看了后, 我学会放手
3个好朋友...为了1个人而分开,
值得吗?

‘经过了将近一年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,我重新领悟了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在你看来很好的那个朋友,有时候反而会反过来狠狠地咬你一口;
但。。。那个时常惹你生气的朋友,反而会在适当的时间伸出援手!^-^’
这是我copy人家的.
他说得很有道理, 我赞同.

既然...你不相信友谊
那么...我还会momodefuchuma?
不会了。
真的不会了。
你是我的朋友,你们都是"朋友"
我彻底地、完完全全放弃了。

看完那本书后~我有很深的感触
也领略到了一些道理。
我是开窍了,长大了
一段很好的友情...要是少了信任,
真的很难才可以长久...
朋友之间最注重的是信任
你做到他的朋友,就应该信任他
不要因为少许的误会~错过了这份友情
不然就太不值得了!

我希望~看过这篇的人
能明白我所写的...
也能和我一样, 完完全全开窍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adly. ♥

❤ 我是京煜派

回归Blogger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