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K___

在3/5/10这天~
我跟家人打算去看戏~
看暴力的 [叶问2]
可是却很出名~

放学回到家~
妈咪便叫我赶快准备
那时候我还有1本功课的~
出门之前就先做好功课~
在作功课的时候~
我很累=.=
一直闭眼睛- -
所以就是盖着眼睛写字- -
哈哈哈...

坐车的时候.
我在车上快快抓紧时间
睡觉~=D
呵呵....
到了那里,一下车
我们就直接前往戏院.

准备买票的时候
哪里知道
那个售票员不留情面地跟uncle讲
18岁以下的get out!!
纳闷.
并且无奈.
四个人围在一起讨论怎么办
(不包括我在内)
bla bla bla 一大堆.......


~skip~


终于决定了
别地方看叶问2
去到的时候我才知道那里是belakong jusco
= =
去到了还是不能看
= =

刚好戏院对面是green box
ginny就说要不要一起唱k...


~skip~


总之~
他们就讨论了很久
我讲不完的.
最后的决定是~
我们3姐妹去唱k
他们两位大人去看叶问2.
虽然唱k一个人rm38那么贵
但是这个选择已经很不错了.


~skip~


一进到我们的包厢
rynee第一个点歌.
我跟ginny则是去拿东西吃.
我还以为食物很丰富的.
谁知道只有意大利面好吃= =
还有水很好喝
哈哈哈...


~skip~


唱了几首歌后
rynee和ginny就叫我自己慢慢唱.
他们要去厕所自拍.
我就唱我的<黑裙子>咯
很难唱....
芸京自己也讲过很难唱.
穿着白色西装的紫乌鸦~~~xD


唱到一半时
我突然很想上厕所= =
就逼不得已丟下我的<黑裙子>.


~skip~


進到廁所~
ginny就先回房~
rynee就叫我跟他合照
我就跟她拍了4张~
要看吗??



我拿两张就够了~
另外跟ginny合照
迟点才放上来~^^
还有我们3个人唱歌的video
ginny n rynee 的NG片段
我也迟点放~
所以记得要守着哦~


~skip~


要回家的时候·
我已经累死了~~T.T
走路也走不动
走到脚都流血=.=
那时uncle还parking到酱T.T


~skip~


回到家,
很快就睡觉了~
很爽=D



4/5/10
晚上去庆祝母亲节
吃东西~~
跌到了屁股= =
光是这两天就用了千多块
haizz~

= =
ok.拜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❤ 我是京煜派

Sadly. ♥

感情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