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~
我跟BEI很无聊咯~
比赛写blog=.=
38到死...


~skip~


我交了表格~
报名了那个也是很无聊的大扫除~
不过非常有意义~ =D
我觉得不错~!!
(顺便减减肥啊><)


~skip~


erm~erm~
有什么写的呢....
恩.
今天终于考完试了~
一个字---[]!!
放下了那重重的担子
然而,
今天也派了一些考卷
我~对我的国语真的很不满意...
都是那个人啦~!!
他害的啦~!!
哟...爽都被他弄到behsong了
去死吧!!




好了啦~
今天心情时好时坏
不写了~去跟BEI聊天咯~
ok.拜~~~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❤ 我是京煜派

Sadly. ♥

回归Blogger!!!!